close

IMG_5957

104/10/21

時間終於來到了這天 即將展開我們的蜜月旅行-義大利珍藏13天

10/20是我的生日 但因為忙著去戶政登記和處理阿肥護照的事

 晚上10點多又要搭高鐵北上到機場附近過夜

 就這樣生日在匆匆忙忙中渡過了 ><

 

PhotoGrid_1413817078550.jpg  

(圖):和阿肥去台中市西區戶政登記時送的小禮 我超喜歡的^^

 想說隔天就要在飛機上睡翻天 所以穿了最舒適的服裝

20141020_222417  

前天晚抵達桃園 臨時找了間離機場很近的商旅 有含早餐和機場接送服務 價格也不貴

2.jpg  

 21號一早約5點多 就坐著商旅接送的車到了機場

沒想到機場早就滿滿都是準備要出國的人們 一點都不冷清

20141021_052010  

和領隊吉姐聯絡上後 我們到了約好的地方集合等待其他團員

找了個地方享受早餐

cats.jpg  

團員到齊後就排隊報到掛行李囉 掛行李前再三check行動電源,電池,自拍棒有沒有放在該放的位置

IMG_5964  

圖:未來13天的行李

IMG_5965  

圖: 落落長的排隊隊伍 大家都是要去義大利  

到了候機室 也是滿滿的人潮  而且超多印度人

原本想說 我從來不知道台灣印度人有這麼多

後來才聽說原來他們在台灣轉機至新德里比較便宜

所以大家都來台灣轉機XD

但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他們身上"五味雜陳"的味道 因為本身鼻子過敏的關係 對味道比較敏感

所以只要接收到較"濃烈"的味道 頭就會開始暈

一想到要和這麼多印度朋友一起在密閉的機艙內度過8個小時 我的心情就是挫咧等

(殊不知接下來還有更"奇幻"的旅程......)

1.jpg  

 在候機室待到了7點多 打了視訊電話給雞欣 順便看一下我們家寶貝Q

真的是好口愛

講完電話 也差不多要登機了

IMG_5958  

第一次搭長程飛機 難免有點緊張 更何況要在小小的經濟艙裡度過8小時

睡覺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方法

飛機起飛沒多久 餐點就上來了 在報名時有特別註明不吃牛 所以我的是雞肉餐

另外兩個小小的是中途的點心 好像沒吃都塞給阿肥解決

晚餐是魚排 飯是長米(不合我的胃口)

3.jpg  

然後就是機上的無聊時間 吃飽就睡 睡醒就吃 看看影片 聽音樂打發時間

看了露西後 暗自慶幸沒花錢到電影院看XD

page.jpg  

8小時後 終於到了印度新德里機場

雖然是同班飛機到羅馬 但還是要下飛機過境後再上機

轉機時領隊發給我們掛在行李上的小卡 非常重要

入境時一定要記得讓地勤蓋章 並且顧好( 因為卡小小張的很容易就掉)

到時會很麻煩

20141021_133951.jpg  

通完關後 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閒晃(轉機時間只有一小時)

就趕快前往候機室 中途看到了大頭佛像 不免俗的來張到此一遊照

4.jpg  

再順便上個廁所 印度新德里機場很有趣 大大的男人/女人相片

讓人想走錯廁所也很難 XD

20141021_132620.jpg  

 5.jpg  

接下來又是8個小時的飛行

新德里-羅馬這一段真的是讓我很難熬

因為在印度轉機的關係 機上仍然有不少的印度人

前方幾排有1個印度家庭 裡面有兩個小孩 1男1女

8小時的飛行中 他們吵+哭鬧 約莫佔了6個小時 真的不誇張!!!

我不管是醒著還是睡著 耳邊充斥著他們的聲音 整個快崩潰了

下飛機時看到他們的座位才是嚇到合不攏嘴

地上一片狼籍 像被轟炸過一樣 地上全是餅乾屑和垃圾

搭機最怕遇到的就是吵個不停的小時 尤其是長程真的會.........

IMG_6018  

過了好久 謝天謝地終於到羅馬了

在飛入義大利國土時 剛好可以欣賞夜景(可惜我沒拍...@@)

一點一點的燈火 從高空中往下看更是另一番風情啊!!

nghjhj  

下機後搭了機場裡的捷運前往入境

仍然是長長的一排人龍 伴隨著機上印度小姐弟的哭鬧聲 整個人很阿雜

好不容易通完關領了行李 就跟著領隊去搭未來幾天陪伴我們的巴士囉!!

飯店是位於機場附近大約20分鐘車程的

羅馬喜來登 Sheraton Roma Hotel&Conference Center

是個很典型的商務旅館

7

 

 

浴室 雖然不是乾溼分離 但可以將浴簾放入浴缸中以免水濺出

為什麼會有兩個馬桶呢??

另一個沒有蓋子 是專門洗屁屁用的啦

聽領隊說因為義大利人有時天氣冷懶得洗澡時 就會只洗重點部份

突然間覺得我小妹很適合去住義大利啊XD

lkjk

因為長途飛行實在太累加上房間又沒有WIFI

我和阿肥洗完澡後就呼呼大睡啦

oioi

 

早餐就是很....西式早餐XD

不外乎就是煎培根,炒蛋,各式各樣的起士,水果,麵包,牛奶....等

結果我吃了喜瑞爾玉米片加牛奶 哈哈哈

吃完早餐後抓緊時間到大廳上個網

然後就是正式展開義大利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