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約5點多就被護士告知等等會來再幫我灌一次腸

灌腸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而且這次的護士灌的速度好快,比第一次還不舒服><

灌完後忍了大概3分鐘就忍不住沖去拉

之後又跑回床上昏昏沉沉睡著了

 

睡夢中又來了位護士準備幫我打點滴

沒想到插了左右手各一針還是沒找到血管 T_T

於是又找來了另一位護士 總算是成功了

過了不久,接到護士的電話要我到3樓開刀房等待

媽媽陪我在開刀房外等待時,一位護士來幫我打抗生素

沒想到針一打完馬上有嘔吐的感覺 又拉著點滴衝進廁所

在手術房外等了約10分鐘 護士就來帶我進開刀房 並告訴媽媽可以先回病房等待

一進到手術室 護士們和麻醉師先幫進行麻醉

因為我有打術後止痛針 所以要在麻醉前先施打

一位護士幫我的雙腳綁上彈性繃帶 說是要保持血液循環

麻醉師請我捲成蝦子狀 膝蓋往胸前靠 儘量放鬆

其實不會很痛 只有種痠痠的感覺

打完後我的腳底馬上感到熱熱的 然後雙腳漸漸麻掉

趁完全麻掉前喬到適當的位置

然後麻醉師將麻藥注射到點滴裡 叫我對著氧氣罩大力的呼氣

大約乎了2下眼皮感覺很重 眼前也漸漸模糊

只記得我說了我要睡著了後就不醒人事了

再次醒來時 人己經在恢復室了

 

媽媽說我大約7點半進手術室 11點多時護士就通知可以到恢復室看我

 

大概在恢復室待了1,2個小時 回到病房時也差不多下午1,2

 

迷迷糊糊中印象爸爸媽媽來看我時 我好像問媽媽吃飯了沒(?)

不過後來據媽媽所說 我第一句是問有沒有幫我拍肌瘤的照片 @@

然後依稀記得護士叫我大力的吸氣 還有感到肚子好熱(原來是有放電毯幫我熱敷)

模糊中我好吐了2,3 吐的整臉都是的那種…..

之後意識比較清楚 護士說我可以回病房了

雖然很模糊 但我記得護士推著我病床到搭電梯,到病房的感覺

路程中又一度好暈 回到病房後 在媽媽的協助下 我自己從原本的病房挪到病房的病床

然後護士說了一堆話我完全不記得()

接下來只知道開始了嘔吐之旅

我想大概平均半小時吐一次吧 只要頭有轉動或翻身 就有一股強烈想吐的感覺

就這樣 我睡了又醒 醒了又吐 吐了又睡

睡夢中還一直聽到爸爸看電視講話的聲音只覺得很吵讓我很不爽

每次醒來的第一句就是叫爸爸不要吵

持續的吐了7,8次後 媽媽向護士反應 護士幫我打了支止吐劑後

很神奇的真的不吐了 我也終於才能好好的休息一下

真的很慶幸我有打術後止痛劑 要不然這樣劇烈的嘔吐肚子不痛死才怪

 

期間狀況比較好時 也抓緊了時間傳LINE給阿肥和同事告知剛結束手術

但阿肥打電話來時 我實在不太舒服 就沒有接他電話

然後就在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